春节长假期间山亭区电网运行安全稳定

2017-02-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2月9日讯 近日,从国网枣庄供电公司山亭客户服务中心获悉,春节长假期间,山亭区电网运行平稳,客户用电正常。

  自1月27日至2月2日,山亭区最大负荷发生在27日22时,负荷为83.4兆瓦,日最大电量发生在28日131万千瓦时,由于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春节期间,该区电网负荷和日供电量均偏高于往年同期。

  结合春节期间用电负荷集中和天气变化的实际情况,该中心加强节日期间用电设备检查巡视和维护管理,各运行班组及供电值班管理人员对所属的主要变电设备、输配电线路及重要客户和农村配电设备安全进行了特巡检查,对重要地段及区域的用电线路、配电台区设备进行蹲守。严格了节日值班纪律,充实值班服务力量,生产系统组织人员加强在线监控管理,实行轮流值班监控,抢修服务人员加快客户用电故障报修处理速度,按规定时间对客户用电故障进行处理,及时恢复客户用电。基层供电所结合实际,全面做好了所辖旅游景区、大型超市、公共娱乐场所保电服务。

  据统计,春节期间该中心共有300多名干部员工轮流坚守在工作岗位,用爱心守护千家万户光明。(于绍迎)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代表团对省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审议

    2月6日至8日,出席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的枣庄代表团对省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李同道在审议时说,报告主题鲜明、求真务实、改革创新、顺应民意,听后深感振奋、备受鼓舞。[详细]

    2017-02-09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