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顾自己不顾他人 小区绿化带私自改车位

2017-02-09 来源: 枣庄晚报 作者: 李帅

  原本是草坪现在被铺上碎石子当成停车位

  晚报讯 (记者 李帅 摄影报道)相信大多数市民在购房时,小区的绿化环境也是考虑的因素之一。近日,家住市中区福华园小区的居民就在社区居民微信群里抱怨道,小区刚建好时,绿化环境特别好,可是几年之后,绿化带较当初有了大不同,不是无人管理杂草垃圾遍地,就是被建成了一个个停车位。

  近一段时间,在福华园小区的绿化带中建停车位的居民是越来越多,如果再这样下去,那么小区的绿化带就会所剩无几。根据小区居民反映,记者随后来到该小区看到,道路两侧停放了不少的车辆,再往小区里去,就能看到绿化带中开始出现不同的地面硬化,有些是用小石子铺垫,有些是用地砖垒砌,大多数的停车位面积都不算小。

  小区的绿化带被硬化之后,原本的植物都消失不见了。“起初大家都是在没有停车位的时候,把车开进绿化带空隙,这样只是破坏了草坪植物。就在去年底开始,有些人就开始纷纷占地建停车位,现在越来越多,不停车的时候就用障碍桩挡着。”一位小区居民说道。

  绿化带如果不维护肯定会越来越差,现在停车位纷纷建在绿化带中,小区里绿植太少环境特别差。“现在要么重新规划绿化带,要么把停车位还原成绿化带,这么大的小区没有绿化带,部分居民也太自私了。”小区居民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代表团对省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审议

    2月6日至8日,出席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的枣庄代表团对省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李同道在审议时说,报告主题鲜明、求真务实、改革创新、顺应民意,听后深感振奋、备受鼓舞。[详细]

    2017-02-09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