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加大力度整治市容市貌迎接“三会”

2017-02-15 来源: 枣庄日报 作者: 姜爱民

  本报薛城讯 为迎接我市党代会和“两会”召开,营造整洁的市容市貌,近期,薛城区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加大力度抓好城市环境卫生和市容保障工作。

  该区对市政府周边、开元宾馆及会展中心等重要部位加大了整治力度;着力做好光明路、武夷山路、祁连山路、和谐路、黄河路等重点路段清扫、垃圾清运、道路压尘工作;加大环卫保洁区域内果皮箱、垃圾箱清理擦拭力度;实行延时全天候保洁,确保“两会”召开期间环境卫生整洁有序。及时更换市政广场破损大理石地面,修补会展中心周边花坛脱落贴砖;对缺株断带的行道树补栽并移除已死苗木;更换会场周边已损坏的灯具、LED灯带,加大夜间亮化设施巡查力度,保证亮灯率100%;对主干道及凤鸣湖公园加大扫水保湿频次,确保党代会和“两会”期间无火情,同时对花钵、花坛内的时令鲜花进行补充,保持良好观赏效果;对凤鸣湖、市政广场内的喷泉设施检修,保证到时正常开放;对会场周边桥涵、市政广场喷泉池、凤鸣湖水体内的垃圾漂浮物进行彻底清理。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李同道:认真细致齐心协力 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2月14日,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团长和副市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李同道强调,这次大会时间紧、议程多、任务重,要加强领导,周密安排,严肃纪律,确保形成好报告、选出好班子、营造好风气。[详细]

    2017-02-15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