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滕州市西岗镇将试点农村地区供暖

2017-02-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枣庄2月17日讯 日前,记者从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2016年12月底,《山东省农村地区供暖试点县(镇)名单的通知》发布,枣庄的滕州市西岗镇榜上有名。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农村地区供暖工作的实施意见》(鲁政办字〔2016〕208号)文件精神,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开展了全省农村地区供暖试点县(镇)申报工作。各市按照试点工作要求,以市政府名义推荐上报了16个县(市、区)、21个镇。经省农村地区供暖工作部门联席会议审查,确定5个试点县(市、区)、12个试点镇名单并给予公布。

  通知要求,各试点县(镇)要抓紧按照试点要求开展工作。2017年5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将组织农村地区供暖联席会议部分成员单位和有关专家对试点完成情况进行验收评估,对全面完成试点任务的县(镇)予以奖补,未完成试点任务的,取消试点资格,收回奖补资金。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