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区新旧动能转换现场观摩枣庄二中续建工程情况

2020-0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星 通讯员 孙延龙 枣庄报道

  7月30日上午,枣庄市台儿庄区举行新旧动能转换现场观摩活动。台儿庄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四大班子成员,各镇(街)党委、政府及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现场观摩活动。

  观摩过程中,台儿庄区教体局局长张怀志首先汇报介绍了全区教育重点工程建设进展情况,随后,全体人员到枣庄二中观摩了续建工程建设情况。在工程建设推进过程中,台儿庄区教体局成立了教育工程提升专班,完善机制、落实任务、狠抓项目落地落实,高标准把控工程质量,建立工程进展周调度和日报制度,紧盯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力争尽早完成项目建设,提前投入使用,把教育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廉洁工程。

  据了解,台儿庄区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 2020年将教育工程纳入全区“三项攻坚行动”,新建、改扩建校舍18万平方米,涉及学校20处。区实验小学、区实验幼儿园、马兰屯镇林桥小学、区职业中专、枣庄二中等纳入教育重点项目建设。项目建成后,全区中小学将全部实现校舍楼房化,将新增学位12110个,对缓解城镇学校大班额、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切实提高学前三年入园率、普及率都能起到巨大的缓解。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场监管局开展“你点我检”问卷调查

    近日,为充分发挥社会公众的参与及监督作用,枣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外公布“你点我检”食品专项抽检民意调查表,向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征集山东省食品安全重点抽查品种,让消费者进一步了解食品安全状况。[详细]

    2020-07-30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