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移动党支部开展“党建和创”实践活动

2020-0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佳 枣庄报道

  7月28日,薛城移动党支部与薛城区税务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建和创”实践活动,现场签订“党建和创”活动协议书。

  活动以“强化驻地担当、抓好‘五区’建设”主题展开大讨论,围绕如何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进行了交流协商,与会人员参观薛城区税务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党员活动室。

  据悉,活动开展以来,薛城移动党支部紧密结合公司的生产经营工作实际,不断巩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快党业融合速度,以“学建筑行享”五同共促“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的持续推进。

  协议签订后,双方将在主题党日同开、信息化技术同享、志愿服务同行等方面深入推进合作,有效整合各自优势资源,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党建经营相融互促的不断深化、相互提高、合作共赢的良好格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场监管局开展“你点我检”问卷调查

    近日,为充分发挥社会公众的参与及监督作用,枣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外公布“你点我检”食品专项抽检民意调查表,向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征集山东省食品安全重点抽查品种,让消费者进一步了解食品安全状况。[详细]

    2020-07-30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