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范街道开展报废车回收拆解行业专项整治

2020-08-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殷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殷田 通讯员 张帅 枣庄报道

  为切实抓好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出现的“私收乱解”现象,张范街道严格按照《高新区问政山东反映问题整改工作方案》相关要求,开展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专项整治行动。

  成立了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专项整治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并印发了《张范街道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专项整治活动工作方案》。8月1日至8月5日,以管区为单位对街道17个村居对辖区汽车维修店、废品收购站及散乱场地进行了“地毯式”摸排,排查出根据摸排结果,对6处可疑地点建立了“黑拆解”台账。根据摸排情况,8月7日张范街道召开了“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8月9日,按照街道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专项整治工作会议要求,整治活动小组按照“黑拆解”台账,对6处可疑地点逐户进行细致摸排调查,发放了张范街道《关于打击非法回收拆解报废机动车的通告》,并对报废机动车非法回收拆解的危害性进行了再宣传再引导,并将情况及时向街道专项整治领导小组进行汇报,确保了专项整治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为全面提升监管水平,齐抓共管查处非法拆解、回收报废机动车的企业或个人,8月10日,按照街道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专项整治工作会议要求,执法队、国土所、招商办等部门进行了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专项整治联合执法,对街道各废品收购站、机动车维修点及散乱场地进行突击检查。确保发现一起,查实一起、取缔一起,全力做到查处率100%的工作要求。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