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街道举办青少年爱国主题绘画活动

2020-09-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青少年思想教育,培养青少年爱国主义情怀,9月14日,高新区兴仁街道在泰山路小学举办“青春蓬勃 点赞祖国”青少年爱国主题绘画活动。

  童心看世界,童手汇蓝图,一盒颜料、一张画卷、一颗认真的心,开启了一段奇妙的作画旅程。活动现场,在美术老师的指导下,以“欢度国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字样及图案为主题核心的画卷上进行现场席地绘画创作。孩子们用稚嫩的小手,尽情勾画出自己心中美丽的祖国,展望美好未来。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此次主题活动,展现了新时代的青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新时代学生们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从青年角度出发,阐发“中国精神”,展示“中国风貌”,展现出青年一代的蓬勃力量。(通讯员 徐宇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