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临城开展“七人普”两员业务培训

2020-0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全面贯彻落实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前期工作情况,安排部署近期任务,推动街道人口普查工作顺利进行。近日,薛城区临城街道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两员培训会议,重点对各村(居)普查指导员、普查员进行业务培训。会议邀请区统计局有关业务科长就普查终端、普查方案、统计普查摸底表和短表填写等进行业务培训,街道27个村居400余人参加会议。

  两员是人口普查工作开展的重要载体,是人口普查数据采集的重要保证。经过前期严格的筛选,临城街道共划分405个普查小区,选聘82名指导员,403名普查员加入到“七人普”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化对“七普”重要性、现实性的认识,增强紧迫感、使命感;要加强组织领导,把人口普查工作摆上重要工作日程;要加强协调配合,建立健全确保工作顺利进展的体制机制;要依法普查,坚决杜绝弄虚作假现象,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可靠,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此次人口普查任务。(通讯员 王振)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降水+降温!枣庄中秋国庆长假天气预报出炉

    国庆中秋八天长假即将开启,今年国庆期间枣庄的天气如何?29日下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国庆长假期间,全市天气以多云到晴为主,2-3日受冷空气影响,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气温下降明显。总[详细]

    2020-09-30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