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 “迎国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

2020-0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闫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闫鹏 通讯员 杨肇修 枣庄报道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讴歌伟大祖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共抒爱国情怀、共话祖国新貌,9月29日,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迎国庆“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以“淬火提质”大讲堂的形式,邀请市直机关“讲家风故事做红色传人”朗诵会中优秀选手分享了各自感人至深的家风故事。滕州市文化旅游发展中心吕姝霖以《两封家书》为题讲述着甘将热血沃中华的抗日英雄故事;滕州市政工程管理服务中心马雪峰讲述自己牢记家庭教诲,传承红色家风的工作故事;山东省第八批抗疫援鄂医疗队队员、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介入室医生朱广福分享了自己奔赴抗疫一线的感人故事。他们的故事深深地震撼了每一位听众的心灵,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有温度、有内涵、有情怀、有力量的精神洗礼。

  主题教育活动中,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光智就深入贯彻落实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精神提出要求,他在要求中指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从革命烈士、抗疫英雄等不同的角度阐述了我们每一个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的重要意义,让我们深刻领会了爱国主义的内涵,厚植了‘爱党爱国’的情怀,作为综合行政执法和城市管理人我们要以“迎国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弘扬爱国之情,强化使命担当,凝聚起全市综合行政执法和城市管理干部职工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会议还对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双节期间做好假期值班执勤、安全生产、重点工程推进等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全局上下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精心做好市容环境秩序、城市环卫保洁、市政设施维护、园林绿化管养等工作,持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着力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为市民营造整洁优美的节日环境,向各界来滕人士展示一流的城市管理水平和靓丽的城市形象。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降水+降温!枣庄中秋国庆长假天气预报出炉

    国庆中秋八天长假即将开启,今年国庆期间枣庄的天气如何?29日下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国庆长假期间,全市天气以多云到晴为主,2-3日受冷空气影响,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气温下降明显。总[详细]

    2020-09-30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