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干休所到龙泉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2020-10-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便民服务站的服务水平,推动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薛城区干休所杨传义所长等一行到临城街道龙泉社区开展“双报到”工作,并为龙泉社区便民服务站送去慰问品。

  自“双报到”工作开展以来,薛城区干休所按照薛城区委组织部安排部署,高度重视,强化服务,围绕提升社区为民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等问题。坚持每月到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深入社区调研、走访,开展志愿服务,化解矛盾纠纷,参与社区工作,对照社区居民需求清单,结合机关单位的组织优势和资源优势,主动靠上帮扶,逐一销号。

  通过各类“双报到”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区干休所与基层社区的距离,干休所的党员们走出单位,走进社区,脚踏实地,以真心、真情、真意融入到群众中去,促进了党群、干群关系的和谐发展。截至目前,薛城区干休所到龙泉社区累计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19次、走访困难党员群众10户、讲党课2堂、解决群众反映的难点问题11件、捐赠图书210册、捐赠打印机1台、空调1台。(通讯员 张冠)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