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兴仁街道城市阅读厅正式启用

2020-11-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积极响应中央宣传部印发《关于促进全民阅读工作的意见》,近期,高新区兴仁街道光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城市阅读厅正式启用。

  今年以来,为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兴仁街道办事处立足资源整合,结合各村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对12村居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进行改造提升,对损坏文体设施开展维护更新,实现全覆盖,同时,在曲柏后村新建文体广场1处,在辖区各村居新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雕塑20个,新安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雕塑13个,打造宣传示范小区8个。

  城市阅读厅内书籍按照科技、社科、文化、生活、儿童等分类整齐排放了10000余册图书,除纸质版书籍可供借阅和厅内阅读外,同时还可以在室内电子阅览区进行网上阅读浏览,此外,城市阅读厅还开辟了“有声图书馆”,读者可以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选择阅读的电子书籍。

  开展“全民阅读”,构建“书香社会”,打造“阅读之城”。下一步,兴仁街道将逐步提高工作水平和质量,全力为广大居民提供良好的阅读环境,同时,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全民阅读活动,让全民阅读成为增强文化软实力的有力抓手,推进“文明兴仁”创建工作,推动兴仁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品牌建设,不断提升辖区群众幸福指数、满意度、获得感。(通讯员 徐宇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电商燃爆双11激情 零售额达59797.2万元

    “山东消费年·乐购促消周”活动11月6日在山东省十六地市同步启动,枣庄分会场暨“枣”购“枣”乐·爱尚云消费更是精彩纷呈,火爆开启。数据显示,双11期间枣庄市实现网络零售额59797.2万元,同比涨幅11.9%。一周内[详细]

    2020-11-16 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