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平镇开展“送春联、送福字”活动

2021-01-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宁 张尊 通讯员 张裕超 枣庄报道

  在2021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营造新春佳节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辖区居民春节期间节日文化生活。近日,“文化进万家,健康你我他”2021山东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第十届百县千村书法惠民活动峄城启动仪式在阴平镇斜屋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启。

  活动现场,文艺志愿者们挥毫泼墨,认真书写,把心底的美好祈愿以书法艺术的形式,在吉祥喜庆的大红纸上写下了一个个苍劲有力的福字和一幅幅春联,为阴平镇人民送上新年新祝福。

  闻讯赶来的群众个个喜笑颜开,纷纷围在文艺志愿者的身边一边认真欣赏,一边搭个下手,与志愿们一起用心迎接新年之“福”。活动结束后,志愿们把这些福字、春联送给了村民们,为大家送上了浓浓的新春祝愿和问候,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及中华传统民俗文化的无限魅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