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防疫基石 为孟庄群众护航

2021-01-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依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依赫 通讯员刘勇 孙卓然枣庄报道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枣庄市市中区孟庄镇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切实履职尽责,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

  连日来,枣庄市市中区孟庄镇立即行动,迅速召开镇、村干部和疫情防控成员单位负责人会议,及时传达市、区工作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再次进行全面细致安排部署。孟庄镇明确镇、村各级各单位工作职责及人员分工,压实“四方”责任,统筹协调,上下联动,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线,迅速落实各项具体防控措施,保障辖区内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据了解,孟庄镇严密摸排在外人员及外地返乡人员,做好信息登记,建立防控对象工作台帐。积极落实防疫保障措施,定时对村内主要区域进行喷杀消毒,全方位消除疫情传播的可能性。各村进出道路设立值守卡点,对外来人员及车辆严格管理、做好登记、消杀、测量体温工作,断绝输入传播通道。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引导群众了解当前防疫形势和防疫政策。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督导,加强对辖区内各村、企业、商店等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督导,将督导情况及时反馈给被督导单位,明确整改时限,实现问题清零,保障防疫工作持续稳定。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