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庄街道开展“爱洒暖冬行·情驻敬老院”慰问活动

2021-01-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月19日上午,薛城区常庄敬老院里欢声笑语,温情浓浓。为进一步弘扬济贫孝善文化,倡树敬老爱老新风,爱心企业枣庄宏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代表及常庄街道有关人员,一起来到常庄敬老院,走访慰问居住生活在这里的老人们。

  上午10点,慰问组人员一行准时来到敬老院,受到了敬老院院长和老人们热情的欢迎,大家亲切地与老人们拉起了家常,仔细询问了他们目前的身体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同时为老人们送上了油、米、面等生活用品,并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表达了浓浓的关心和祝福。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使敬老院的老人们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一份份慰问物品,一句句关怀话语,一丝丝不变情意,如春风化雨般润泽心房,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称赞和好评。(通讯员 王雷)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