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沟镇推进“健康枣庄云”培训注册工作

2021-01-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鹏 通讯员 张严新 刘宇昊 枣庄报道

  1月26日,在枣庄市台儿庄区泥沟镇后程村疫情防控服务站,包村干部一边免费为村民发放口罩,一边介绍全员核酸检测预登记的重要性。该村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保障村民安全第一道防线的同时,充分调动村民注册“健康枣庄云”的积极性,当天600余人完成注册,免费发放口罩6000余个,全村“健康枣庄云”注册率已超过50%。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严格执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充分发挥“电子健康通行卡(码)”及“健康枣庄云”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台儿庄区泥沟镇快速反应、行动迅速,1月25日全镇7个管区78个自然村全部有序开展“健康枣庄云”培训、注册工作,在进行大力宣传的同时,充分发挥疫情防控服务站的作用,镇机关包村干部全程指导,帮助村民进行注册。

  截至1月26日下午17时,全镇已累计完成注册26000余人。下一步,泥沟镇将继续加强全面做好全员核酸检测预登记,抓紧抓实“健康枣庄云”录入工作,合力筑好兰祺疫情防控网。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