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城街道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1-02-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袁鹏 通讯员 叶莉 枣庄报道

  新故相推,日升不滞,转眼间又到了一个新的时间刻度,极不寻常的2020年已经画上句号,充满希望的2021年已于眼前。临山下百珂争流,城区中奋楫者先,逐梦临城,砥砺前行。

  2月9日上午,临城街道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体科级干部,机关、社区工作人员,双管部门负责同志,村居干部、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上对13个优秀村居,43个先进集体,34名十佳干部,78名单项工作先进个人,133名先进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

  会议全面总结了去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明确了2021年度的目标任务。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以肯干事体现责任担当,以会干事体现能力水平,以干成事体现价值追求,以不出事体现担当,以主动担当的姿态、坚韧不拔的劲头、负重奋起的决心,谱写临城街道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