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阴平镇开展寒假师德师风教育活动

2021-0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宋均升 宗红蔚 枣庄报道

  为进一步推动师德师风建设,树立教师良好形象,切实立德树人,做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枣庄市峄城区阴平镇白山前等中小学校,利用2月27日和28日两天时间组织开展了“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责任担当,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阴平镇中小学校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部、中央组织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国家、省、市教育部门有关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的文件,签订了《枣庄市中小学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并进行了庄严宣誓。

  两天的师德师风学习,阴平镇中小学校全体教师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发扬“三牛”精神,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王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