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峨山镇村级党支部换届风清气正

2021-04-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辛宇航 通讯员 李利 枣庄报道

  轻风拂绿,万象更新。4月12日上午,在枣庄市峄城区峨山镇河口村选举现场,主持人向大会报告出席人数、确认会议有效后,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村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村党支部委员会。

  在投票现场,监票人公开查验贴封选票箱,每一名党员都单独进入秘密写票室填写选票,按照规定公开唱计票,以确保选举公开透明。“候选人都是通过全体党员和村民代表的推荐参加此次公开选举,我相信新一届党支部班子会带领我们村更好更快地发展经济,为村里的百姓谋幸福……”党员张玉军满怀期待地说。

  在村级党支部换届工作中,峨山镇对换届工作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同时早准备、早谋划、早组织,通过及早明确日期节点、责任分工、一村一策、职数设置等关键安排,形成了完善的换届指挥系统,格式化工作流程,确保换届有序推进。峨山镇还将“一肩挑”等政策宣传到位,利用各村广播、宣传单、村级微信工作群、幸福峨山公众号开展警示宣传教育,亮明纪律红线,确保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在此次选举中,峨山镇层层严把关,选出了一批忠诚、干净,有担当、有作为的好干部。涌现出一批退伍军人、治村能手、致富带头人进入村党组织,同时也为下一步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