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庄街道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明纪警示教育大会

2021-04-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依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依赫 通讯员 王雷 枣庄报道

  “尊重选民意愿,严格依法办事。”4月12日下午,薛城区常庄街道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明纪警示教育大会。会上集体收看了警示教育片,街道党工委书记庞伟对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就当前换届期间纪律提出要求,要懂规矩、守底线,坚定理想信念,在政治上做明白人,保持头脑清醒,增强规矩意识;要明纪律、正风气,严守换届纪律,以积极端正的态度,公平合法有序参加选举,理性看待“进退留转”;要严步骤、重程序,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的工作程序和方法步骤,依法依规有序推进换届选举,坚持公开公正透明。

  接着,召开了村(社区)党组织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警示教育“提醒会”。会上进一步着重强调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纪律要求,要求各候选人增强大局意识和党性意识,严格遵守“十严禁”规定,全面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最后,对换届选举帮包科级干部、指导员等业务骨干人员就选举大会会议流程和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细致地系统培训,持续加强政策指导,做到换届选举知识“无盲区”,把好“方向盘”,当好“指导员”,确保村(社区)党组织换届正选圆满完成。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张达伟

责任编辑: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