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举办“民族团结党旗红”观摩学习活动

2021-09-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印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印红 实习生 舒常海 通讯员 李高澍 枣庄报道

  为推进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创新发展,助力“和谐高新”建设,9月26日,枣庄高新区举办民族宣传月“金秋唱响石榴红、高新同颂民族情”四个一系列活动之“民族团结党旗红”观摩学习活动,各街道统一战线工作分管负责人、统战专员、少数民族代表及枣庄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统战科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共同参观了产业链上党旗红党性教育基地,从观摩学习中强化认识,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自己的思想和灵魂深处,进一步深刻理解和认识党的民族政策,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座谈会上,少数民族代表围绕现场观摩及民族团结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自民族团结月工作开展以来,枣庄高新区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将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与经济社会发展同部署、同推进。下一步,枣庄高新区将紧扣民族团结这一主题,创新和丰富服务载体,为大家营造一个各民族团结,亲如一家的和谐家园,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让民族团结之花常开长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袁鹏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