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王庄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2021-09-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依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依赫 通讯员 袁月 王晓辉 枣庄报道

  为积极营造民族团结进步的浓厚氛围,持续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健康发展。9月27日上午,西王庄镇组织开展了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工作人员广泛宣传《山东省公民民族成份登记管理实施细则》和《山东省民族工作条例》等民族基本知识和民族法律法规,积极倡导群众相互信任、相互尊重、和睦相处,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到民族团结工作中来,引导广大群众牢固树立正确的祖国观、历史观、民族观,做民族团结的模范。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人。通过开展此次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激发了群众支持民族团结工作的热情,强化了群众的民族团结进步意识,普及推广了民族宗教知识,促进民族宗教工作的有序开展,营造了民族团结、宗教和睦、村居和谐共进的浓厚氛围。下步工作中,西王庄镇将始终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面贯彻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全面深入持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促进全镇各族人民和睦相处、和谐发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袁鹏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