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区在新冠疫情期间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3-01-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依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依赫 通讯员 褚强 姬宁宁 枣庄报道

  薛城区为切实保障现阶段和春节前后临床应急用血需求,根据市无偿献血工作联席会议要求,1月4日,薛城区在临城街道办事处启动爱心血库应急献血工作,枣庄市中心血站站长史宝彦,薛城区政府副区长周海燕,临城街道、区卫健局、区红十字会主要领导指导献血工作和看望献血工作人员。

  活动现场,街道党员干部、辖区各界爱心人士纷纷挽起衣袖,踊跃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医务人员为每位献血报名者测量体温,大家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献血基本常识,填表登记、体检、抽血、化验等流程都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有条不紊地进行。

  献血志愿者分批次前往,排队等候保持安全间距,有序献血,志愿者们表示,义务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疫情防控更是人人有责,希望通过无偿献血这种方式,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集多方力量为疫情防控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临城街道办事处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无偿献血,不仅树立了党员干部的良好社会形象,也为疫情防控用血工作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袁鹏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