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平镇思享阴平理论大讲堂又开讲

2023-03-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周晓宇 枣庄报道

  3月10日,在阴平镇会议室,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赢在中层·思享阴平”理论大讲堂。“在工作中要发挥主观能动性,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精神和实干作风,攻坚克难解决一切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做好本职工作,增强大局意识,扎扎实实提升工作能力。”领导干部宣讲团成员付晓娟在会上发出号召。

  为推动机关干部加强思想能力作风建设,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推动党员干部能力全面提升、作风向严向实、工作提质增效,阴平镇开展了“赢在中层·思享阴平”理论大讲堂。宣讲团成员付晓娟以《学思结合 领跑发展》为主题,多维度解读了“干部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提升能力、改进作风”等内容。本次理论大讲堂受益172人,授课内容紧密联系实际,站位高、定位准、立意深,脉络清晰、深入浅出,充分阐述了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思想能力作风建设以及如何用学习成果切实推进阴平镇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下一步,阴平镇将进一步把“赢在中层”理论大讲堂作为提升干部职工业务能力、提升工作质效水平的重要平台,纵深推进学习型机关和研究型干部建设,努力使每一名干部都补齐短板、锻造长板,实现全镇干部思想境界有提升、工作作风有转变、履职能力有提高,助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推动全镇整体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宁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