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风进万家 文明润心田 ——阴平镇开展“文明新风进万家”大讲堂

2023-03-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周晓宇 枣庄报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个人文明素质,全面提升农村社会文明程度,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呈现新气象,3月10日,阴平镇在镇会议室开展了一场富有知识性、生动性和趣味性的“文明新风进万家”大讲堂。

  此次会议主题为《新风进万家 文明润心田》,领导干部宣讲团成员付晓娟在会上传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五种精神”——“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用最直接、最通俗、最易懂的语言向大家对“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提高人民道德水准和文明素养”等内容进行了宣讲,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文明新风尚。

  本期文明大讲堂受益群众168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紧扣主题、思想性强、现场感染力强,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对文明创建具有较强的示范和推动作用。下一步,阴平镇将继续抓实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家庭创建,加强道德建设,深入挖掘身边的文明典型,抓好文明实践工作和文明创建工作,讲好阴平的文明故事。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宁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