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精神落地阴平乡村

2023-03-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周晓宇 枣庄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乡村振兴会议精神,全力推进“三农”工作,助力乡村振兴,3月13日,在阴平镇上刘村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大讲堂,志愿服务宣讲团开展了乡村振兴精神宣讲会。

  宣讲团成员张裕超以《推进“三农”工作,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重点对文件中“坚决守牢确保粮食安全、防止规模性返贫等底线,扎实推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重点工作,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等内容展开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本村人居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质量等情况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宣讲活动受益群众15人,大家既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也感受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下一步,阴平镇将奏响理论宣讲的“大合唱”,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递到村头院落,把服务送到家家户户,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把政策的新气象落实到群众生活的点点滴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宁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