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进万家 强国伴我行——阴平镇开展“学习强国”推广宣讲会

2023-03-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尊 通讯员 周晓宇 枣庄报道

  “今天你学习强国了吗?‘学习强国’内容丰富,是个宝藏APP,既能知晓国家大事、时政要闻,还能看电视、听广播……”3月15日,大家在阴平镇会议室正在观看“学习强国”推广宣讲会。

  为持续强化“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热情,让学习成为习惯,将学习融于日常,切实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领导干部宣讲团成员周强宣讲团以《学习进万家 强国伴我行》为主题,通过图文并茂的PPT,重点对“学习强国”APP平台上的各类功能的使用方法作出了细致的讲解,并展示了该平台最新的重点时事新闻、海量的学习资料、丰富的生活小知识等,鼓励大家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学习,将理论学习融于日常,让党的创新理论活跃在指尖。

  本次宣讲活动共受益群众167名。在了解到“学习强国”平台的便利性后,大家纷纷点赞,并表示会经常登录平台进行学习,保证学习“不掉队”,并动员家人一起使用“学习强国”APP,一起看红色电影、听红色故事。

  下一步,阴平镇将持续开展“学习强国”推广宣传活动,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社区、进村居、进学校、进田间,加深群众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认识和了解,让“学习强国”平台成为广大人民群众“移动学习充电站”,进一步营造人人使用“学习强国”APP自觉学习、深入学习、常态学习的浓厚氛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宁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