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市美术馆(王学仲艺术馆) 与奥地利欧亚文化艺术产业促进会签订战略合作关系协议

2023-05-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甜莹

  大众网记者 武甜莹 枣庄报道

  5月24日,滕州市美术馆(王学仲艺术馆)与奥地利欧亚文化艺术产业促进会签订战略合作关系协议签订仪式在滕州市美术馆举办。奥地利欧亚文化艺术产业促进会会长胡征海同志;滕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义同志出席开幕式。滕州市委统战部、滕州市文联、滕州市文旅局、滕州市美术馆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及艺术家嘉宾参加签订仪式。

  签订仪式由滕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党芬同志主持。在签订仪式上滕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义同志作重要讲话。奥地利欧亚文化艺术产业促进会协会胡征海会长,维也纳国家美术学院艺术历史人类学、艺术哲学博士、青岛美协副主席、奥地利欧亚文化艺术产业促进会执行会长单虹先生在签订仪式上分别致辞。滕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曾超同志宣读签订协议文件。滕州市美术馆(王学仲艺术馆)李广兰馆长与奥地利欧亚文化艺术产业促进会胡征海会长共同签订并交换协议书。奥地利欧亚文化艺术产业促进会会长胡征海与滕州市美术馆(王学仲艺术馆)馆长李广兰在双方共同见证下签约。

  在签约仪式上胡征海会长向滕州市美术馆捐赠1934年的《维也纳市政厅》蚀刻版画,滕州市美术馆馆长李广兰同志接收捐赠并向胡征海会长颁发收藏证书。最后与会嘉宾与领导共同合影留念并参观滕州市美术馆。

  本次战略合作关系协议签订仪式以“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推介会为契机,由奥地利华人华侨为桥梁推动滕州市文化发展需求与欧亚文化艺术产业促进会的深度融合,代表了新时代的华侨华人活动的创新,具有深厚的意义。下一步,滕州市委统战部将创新发挥侨务优势,拓展海外统战工作,加强与海外华人华侨沟通交流,开展更深入的人文交流活动,继续为繁荣滕州的文化艺术事业做贡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武甜莹

责任编辑:袁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