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平镇便民服务中心延时服务暖民心

2023-0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尊

  大众网见习记者 李燕琦 枣庄报道

  “你们这马上下班了还能办理业务吗?如果不行,我明天再来。”前来镇便民服务中心办事的张先生客气地询问道。“可以的,我们这里有延时服务,只要你来中心办理业务,就可以为您办理,办完以后我们再下班。”便民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迅速回应。

  5月31日下午,张先生前来阴平镇便民服务中心食品经营许可窗口办理申请食品经营许可证业务。由于张先生来得比较晚,轮到他的时候已经到了下班时间,为了不让张先生白跑一趟,窗口工作人员立即启动“延时服务”工作机制,延长服务时间,仔细核对提供的材料,并积极为张先生提供网上申请帮办代办业务,很快就为张先生办理好了业务。“谢谢,真是太感谢了,你们都下班了还帮我办完了业务,张先生感激地说。”

  自执行政务服务“午间不断档·全年不打烊”工作制度以来,延时服务已经成为镇便民服务中心的常态化工作,工作人员由“准点下班”变为“办完下班”。每天到中午12:00和下午17:00下班时间,窗口工作人员总是认真检查系统里是否还有未处理完的业务,大厅是否还有办事群众在等候,直到大厅里的最后一位办事群众办理好了满意了,窗口工作人员才会下班。下一步,镇便民服务中心将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水平,拓宽政务服务便民渠道,全力做到服务延时、效率不延时,把“便民、利企、高效”的服务举措落到实处,打通服务企业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不断提高企业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袁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