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清华行!大众网小记者团吹响集结号!

2023-05-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一次旅程,一次蜕变

  暑期即将来临

  大众网枣庄策划推出小记者北大清华行活动

  满足枣庄学子暑期外出游学需求

  现面向全市学子发出召集令

  北大清华学长全程陪伴、成为好友

  感悟中国两大最高学府的无穷魅力

  树立远大人生理想,明确奋斗目标

  度过一个安全、开心、有意义、难忘的暑假!

  活动简介

  2023大众网枣庄北大清华行是由大众网联合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权威高校资源,针对全市学龄期青少年(9-18岁)成长特点、学业发展需要等特别开发的一整套实用性强、体验度佳、收获度高的假期游学方案。

  活动宗旨

  树立远大人生理想,明确奋斗目标;掌握北大清华状元学霸的高效率学习方法和应试技巧。活动特别安排国内最高学府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的状元学霸担任辅导员,他们与广大小记者吃住在营地,全程陪伴。通过北大清华学霸状元们的榜样作用,引领小记者们思考未来、树立理想、明确目标。同时,游学期间还特别安排学科学习方法的专项训练和任务,通过小记者们的积极参与,与北大清华学哥学姐打成一片,提升综合学习能力。

  活动时间

  2023大众网枣庄小记者北大清华行全程在北京举办,时长五天四晚:2023.7.10-2023.7.14

  行程安排

  活动价值

  榜 样 引 领

  北大清华学长五天四晚全程陪伴,引领顿悟、成长和进步。

  长 期 发 展

  与北大清华学长成为好友,建立常态化联系,学业发展与成人成才的过程中,有他们相伴相随。

  目 标 理 想

  树立远大人生理想,明确奋斗目标。

  清 北 学 法

  学习并掌握北大清华状元学霸的学习方法、学习习惯、答题及应试技巧。

  自 律 坚 持

  学会如何控制手机和游戏的时间,学会自我管理和精准努力。

  游 学 结 合

  参观游览天安门、故宫、颐和园、圆明园、中国科技馆、鸟巢、水立方等著名景点,感受伟大祖国和首都北京的繁荣昌盛。

  名 校 感 悟

  游学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充分感悟中国两大最高学府的博大精深和无穷魅力。

  活动特色

  01

  学霸监督指导

  孩子学有所成

  02

  逛遍北京著名景点

  体验帝都别样风采

  03

  深度体验顶级名校

  感受浓厚学术氛围

  04

  提供给孩子充分

  展现自我的平台

  05

  清北学霸倾情分享

  学习方法应试技巧

  06

  树立人生理想

  明确奋斗目标

  07

  全程陪伴

  面授点拨

  08

  清北之夜群雄争霸

  比赛体会名校风采

  不是每个孩子都一定要上北大清华,

  但引导孩子树立远大理想和坚定目标,

  却是每位家长应当送给孩子的礼物。

  地点介绍

  本次活动地点设于益田翰德学校,地理位置位于北京大兴机场南面,占地230亩,总投入12亿。学校面向小、中、高全年级,设IB国际课程,是软、硬件一流的国际私学校。

  校园环境

  配套设施

  住宿、食堂与主会场

  服务与保障

  用餐标准

  集体用餐,按活动地点标准,每天合理安排,确保小记者营养所需。

  住宿标准

  4-8人/间,空调、卫生间、洗澡间冷热水、保证小记者们良好休息。

  安全与医疗

  活动期内为每一位小记者及带队老师购买意外伤害险。配置经验丰富、有资质的校医,全程陪护;一旦发现状况,及时发现状况,及时上报处理,伤害严重者一律送医院诊治。

  秩序保障

  实行军事化管理;为每位小记者配备学习辅导员、生活教官等多人全面保护管理。实行封闭化管理,未经许可,任何人不得擅自进入。

  大众网记者全程陪同并实时回传小记者活动情况!

  自招募信息发布以来

  许多家长朋友关注咨询

  下面就家长最关心的几个问题进行解答

  家长咨询问题解答

  Q1.孩子自己独立去吗?在哪里集合?可否组织一起?

  A1.活动都是孩子独立参加,不包含大交通,家长可以自行送孩子去北京,也可以选择与我们出发地相同的学员一起组团出发(交通费自理),由大众网记者陪同。

  Q2.没有报名大众小记者的影不影响报名?

  A2.不影响,只要满足报名条件的学员都可以报名。

  Q3.如果多招生自己同学是否还有优惠?

  A3.我们目前本身就是优惠价4280元,原价4680元,请家长在5月中旬前尽快抢报席位,以免错过。

  Q4.孩子必须带手机吗?如何确保联系知道孩子情况?

  A4.小学段孩子有电话手表也可以,中学段孩子自行选择是否带手机,不做硬性要求。

  家长在报名时请留好联系方式,我们开营前会建社群统一给大家定时发送游学期间的概况。

  Q5.年龄在8岁家长也特别想去,可不可以报名?后续还有吗?

  A5.活动针对9-18岁青少年,家长的心情我们理解,游学里安排了相关的梦想课程,考虑到孩子年龄太小,理解不够深入,影响体会,我们每年都会有暑假和寒假两届,所以建议家长明年参加,让孩子收获更多成长和蜕变。

  Q6.一个营最多多少个孩子?老师们能照顾过来吗?会给孩子拍照片吗?

  A6.是20-30个孩子一个班,每班配有教官,生活老师,清北大学生各一名,还会有带队指导员随时兼顾照料自己带过去的学员。

  每天生活老师会在晚上孩子们休息后,将当天游学情况进行整理发到班级家长群,让家长们及时了解孩子们的成长花絮。

  扫描二维码,预约报名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李婷婷

责任编辑:袁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