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632—5210000

通讯员qq群:25238684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专题 > 溺亡 > 看新闻

枣庄东湖游玩 10岁娃不慎滑入深水区溺亡

2015-08-21 15:20:00来源:齐鲁晚报作者:李泳君

2015年8月14日上午,10岁的男孩冯瑾昊在市中区东湖游玩时不慎滑入深水区,在沉入湖底十多分钟后,被好心人及孩子的亲属联手救起,不幸的是孩子已经溺水身亡。

  本报枣庄8月19日讯(记者 李泳君) 2015年8月14日上午,10岁的男孩冯瑾昊在市中区东湖游玩时不慎滑入深水区,在沉入湖底十多分钟后,被好心人及孩子的亲属联手救起,不幸的是孩子已经溺水身亡。

  “当时孩子的奶奶和妈妈带着5个孩子在东湖游玩,大概在东湖北边沙滩的位置,孩子就遭遇了不幸。”18日,孩子的姑父,家住市中区矿区街道的任猛说,孩子已经入土为安了,原本这起悲剧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一个活生生的生命眨眼消失,让一个完整的家庭瞬间悲绪凝聚,孩子的爸妈悲伤过度,整天以泪洗面。”任猛告诉记者,事发那天,正值中午饭点儿,东湖公园游玩的客人非常少。“孩子落水后,孩子的亲属赶紧喊东湖的保安下水救人,但是喊了好几次,依旧没有保安下水,眼睁睁看着悲剧发生。”

  “湖边沙滩的位置水很浅,但是再往前两三米就进入了深水区,水深也得有一米五多,大人根本淹不过来,可是正好没过孩子,保安为什么不去救?”事情发生几天了,孩子的家人依旧难以接受这个悲剧。

  任猛说,孩子在水里挣扎了一两分钟之后,沉入水底,等到一个30多岁的中年男子把孩子救上来之后,孩子已经没有了呼吸。记者了解到,10岁的冯瑾昊户籍在济南,原本开学读四年级,这次是由爸爸妈妈带着回老家,哪知道发生了这起悲剧。

  涉事保安当日是否看到孩子溺水见死不救?19日,记者带着问题来到了东湖公园的管理部门,东湖公园管理科科长张颖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并没有正面回应记者的提问。“现在我们还没有拿出统一的处理意见,等到我们有了处理意见之后,我们就会向社会公布。”张颖说,目前当事人口中的保安还在正常上班中。

  http://epaper.qlwb.com.cn/qlwb/content/20150821/ArticelZ07002FM.htm

初审编辑:张敏
责任编辑:田田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专题报道

新闻曝光

摄影报道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2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zzdz@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