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农 太平担当

2023-0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婉莹

  入冬以来,滕州市大坞镇菜农种植的大白菜喜获丰收,本应是菜农的丰收季节,但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物流运输受阻,致使大白菜滞销,大量积压,有的甚至都腐烂在了田地里。

  为缓解菜农的销路困难,帮助菜农拓展销路,太平财险枣庄中支通过微信群组织员工积极将大白菜滞销的新闻通过朋友圈进行转发,以此来帮助菜农拓宽销售渠道。同时,太平财险枣庄中支组织员工共同采购了一批大白菜,以实际行动帮助菜农解决蔬菜滞销问题,解菜农燃眉之急。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菜农是美丽乡村建设的主人,太平财险枣庄中支积极践行央企责任与担当,让“滞销菜”变成“暖心菜”,帮助菜农缓解大白菜的销路问题,在寒冷冬天中为菜农带去了一丝温暖,为推动乡村振兴建设贡献积极的太平央企力量!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袁鹏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