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枣庄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反洗钱知识网络竞赛答题活动

2023-0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乔阳

  近日,为引导社会公众增强反洗钱意识,全面普及反洗钱知识,山东省反洗钱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举办了“山东省第二届反洗钱知识网络竞赛”,全省各银行、保险金融机构参与竞赛。太平财险枣庄中支发动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反洗钱知识网络竞赛答题。

  活动中,太平财险枣庄中支全体员工积极参与答题,主动学习反洗钱知识,提升反洗钱识别能力。同时,还主动邀请客户参与反洗钱知识网络竞赛答题,向客户介绍反洗钱有关内容及太平财险枣庄中支在反洗钱方面所开展的工作,提升客户反洗钱意识,远离洗钱风险。

  远离洗钱、人人有责。太平财险枣庄中支将以此次反洗钱知识网络竞赛为契机,深入推进反洗钱各项工作,持续做好反洗钱方面的宣传,拓宽反洗钱知识在社会公众的覆盖面,为构建稳健的金融安全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袁鹏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