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优化金融营商环境推进会暨金融服务导图发布会召开

2023-0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枣庄报道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做好营商环境提升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不断提高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能力,10月9日上午,全市优化金融营商环境推进会暨金融服务导图发布会召开。

  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左文,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清民以及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人民银行、枣庄银保监分局主要负责人,各区(市)政府分管负责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金融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枣庄高新区分管负责人、财政金融局主要负责人,枣庄市获得信贷领域及保护中小投资者领域专班成员,各银行业、证券业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金融辅导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清民主持。

  会上,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王志通报了对各区(市)、高新区开展金融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督导调研的情况;滕州市、市中区、农业银行、邮储银行、枣庄农商行、滕州农商行、中泰证券分别围绕优化金融环境作工作发言;与会领导共同发布枣庄金融服务导图。

  《枣庄金融服务导图》立足服务广大企业,实现了查阅一张导图、知晓百项信息,拓宽了向企业推送惠企金融政策和特色金融产品的渠道。

  《枣庄金融服务导图》(点击链接查看)

  左文在会上指出,要切实提升做好金融营商环境工作的责任感、危机感、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当前金融营商环境的短板和不足;要创新工作举措,擦亮“工业强市、金融先行”工作品牌。他强调,各金融机构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锚定年初确定的任务目标,狠抓落实、埋头苦干,全力助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实施,以优化金融领域营商环境的实绩实效,为枣庄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