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枣庄分行私人银行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服务高净值客户能力再上新台阶

2022-08-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枣庄报道

  8月26日,中国银行枣庄分行私人银行中心揭牌仪式圆满举行。随着私人银行中心的正式揭牌成立,中国银行枣庄分行财富管理业务也迈上了一个新的平台,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

  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效强,枣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吉忠,人民银行枣庄市中心支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王伟,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私人银行部总经理金冬,中国银行枣庄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炳华及私人银行客户代表共同出席揭牌仪式。

  刘吉忠发表致辞。他对中国银行枣庄分行私人银行中心成立表示祝贺,同时他希望枣庄分行进一步加大资源倾斜力度,提供更多优质高效的金融产品及服务,为枣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金融支持,为产业发展提供有力资金保障。

  徐效强在致辞中指出,枣庄私人银行中心的成立,是中国银行枣庄分行发展的里程碑,标志着分行服务高净值客户的能力再上新台阶。他要求,枣庄分行要以此为契机,集中优质资源和力量,探索私人银行尊享服务新模式,为枣庄地区客户打造一站式尊享服务,满足客户个人、家庭及企业的全方位金融需求,为全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王炳华在致辞中表示,枣庄中行将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积极发挥中国银行海内外一体化、多元化的经营优势,坚持国有大型银行社会担当,主动融入枣庄发展大局,与枣庄人民同呼吸、共命运。

  仪式上,徐效强、刘吉忠、王伟、金冬、王炳华以及客户代表共同为私人银行中心揭牌并参观了私行中心。

  近年来,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于全国首批推出“企业家办公室”服务,进一步发挥集团全球化、综合化经营优势,依托海内海外两个市场,依据综合经营公司多层次丰富产品,为企业家提供涵盖个人、家庭、企业、社会需求在内的一站式财富管理服务。

  据了解,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先后在济南、烟台、淄博、临沂、济宁、潍坊等核心城市设立私人银行中心,为社会各界高净值人士提供专属金融服务,服务私行客户超5000位,管理金融资产超600亿元。枣庄分行的私行中心成立也将秉承“一点接入、全球响应、综合服务”理念,提升私人银行服务能力,不断开创金融服务新局面。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