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枣庄分行:奋战年终决算日 领导慰问暖人心

2023-0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枣庄报道

  光阴荏苒,岁序更新,一年一度的年终决算如期而至。

  12月31日下午,枣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左文、枣庄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王志、市中区区委书记宋磊一行来到中国银行枣庄分行营业部,走访慰问坚守在年终决算一线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感谢过去一年中国银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枣庄中行干部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12月31日晚,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炳华走访慰问坚守岗位奋战在年终决算一线的干部员工,在年末收官之际,给员工送温暖、鼓士气。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义涛,办公室主任张良陪同慰问。

  王炳华一行来到财务管理部、渠道与运营管理部等年终决算一线部门,看望慰问奋战在年终决算一线的员工,与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年终决算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向坚守岗位的干部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王炳华强调,在省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和团结奋斗,2022年枣庄分行实现了各项业务稳健发展,分行党委对所有干部员工一年来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于正在进行的年终决算工作,全行要严格贯彻落实年终决算各项工作部署,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有序推进,确保2022年圆满收官;奋斗创造奇迹,在新的一年大家要继续保持开拓创新、勇往直前的进取精神,勇挑重担,聚力发展,勠力拼搏,苦干实干,全力冲刺2023年工作业绩开门红、全年红、样样红,持续推动枣庄分行高质量发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