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银行荣获2022年度山东银行业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2023-01-30  来源: 枣庄银行 作者: 枣庄银行

  近日,山东省银行业协会下发《关于对2022年度山东银行业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信息工作者进行表彰的通报》,枣庄银行获评2022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是全省3家获奖城市商业银行之一。

  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各级监管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枣庄银行紧密结合本行改革与发展实际,围绕“金融先行助力创城、金融赋能助力乡村振兴、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绿色金融、新市民金融服务”等主题积极主动报送信息,展现了枣庄银行在深化改革、合规经营、创新发展等方面的新探索、新做法、新成效,营造了良好的发展氛围。全年在省市级媒体发表信息200余篇,取得了“成效出宣传、宣传促工作、业绩树形象”的效果。

  下一步,枣庄银行将按照党的二十大关于宣传工作的新要求,充分发挥“一刊二网三号”内部宣传平台作用,加大内外宣传力度,讲好“枣行好故事”,传递“枣行好声音”,为枣庄银行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