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2023-0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祥新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从业意识,

  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一是传达了《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 严防“四风”问题的通知》;二是收看《深化金融反腐》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采用“以身说纪说法”的形式,使参看人员进一步受到了警醒、明确了底线,对禁令条规“高压线”更加敬畏,达到了“人人观看讨论,人人受到教育、人人有所触动”的效果,确保了警示教育活动取得了实效。党员干部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深刻教育,纷纷表示党员干部的追求绝不应该在贪图物资享受上,而应在党和人民的事业上。思想观念和心态格局放得更高、更广,才不至于为表面的浮华、眼前的小利所牵绊。国有金融机构必须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做到管住人,看住钱,扎牢制度防火墙,为金融机构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提供保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袁鹏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