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枣庄分行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3-0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刘群 枣庄报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全行紧密联系实际,推动分行高质量发展,枣庄分行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炳华主持,分行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各支行、分行各部门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40余人参会。

  本次报告会邀请枣庄市委党校管理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徐铁权专题讲授《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徐铁权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从九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整个宣讲条理清晰、契合实际,对学习好、把握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有着很强的指导意义。

  王炳华同志作总结发言,首先感谢了徐铁权的精彩生动授课,强调此次的宣讲会既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培训会,也是分行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再动员和再部署,强调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中央对金融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二是要践行金融报国,全面推动枣庄分行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号召分行全体干部员工要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并将之作为枣庄分行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