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是服务的核心——中国银行枣庄和谐路支行为特殊客户提供上门服务

2023-0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枣庄报道

  这是一个洋溢着青春朝气、团结向上的集体。“做业务精英,组高效团队,创一流服务,建精品支行”是中国银行枣庄和谐路支行始终不变的信条。

  在支行的服务台保管着一个专项登记簿,上面记载着需上门服务的客户。为打造有温度的银行,和谐路支行对一些特殊客户群体提供上门服务建立了专项登记簿。在确保合规的前提下,利用移动智能柜台等科技手段,为健康状况不佳、行动不便的老年客户及残疾人客户,提供工作人员上门的贴心服务,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完成开卡、账户挂失、密码修改等多项服务的办理,进一步为特殊的客户群体提供便捷服务,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现在这部分客户都留有支行的服务电话,打一个电话支行服务人员就能及时上门帮助办理业务。和谐路支行员工们不断用耐心至诚、细致入微的服务感动着每一位客户,担当着国有银行的社会责任。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