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枣庄新城支行帮助客户远离诈骗陷阱 真诚服务获客户认可

2023-0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枣庄报道

  中国银行枣庄新城支行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该行团结向上、互助互爱、热情服务的氛围感染着每一位员工。他们以行为家,把客户当作自己的亲人,用真情服务感染着每一位客户。

  10月的一天下午,一位老大爷急匆匆来到中国银行枣庄新城支行营业厅,综服经理赶紧迎了过去。老人满头大汗,看上去很着急的样子,综服经理急忙询问老人要办理什么业务。老人说到,中午他在家里接到了税务局的电话,说老人中了二等奖10000元,要先汇去1000元个人所得税,否则明天奖项就作废了。凭着多年的职业经验,综服经理判定老人一定是遇到了电信诈骗。他一边安抚老人,一边向老人讲解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告诉老人这是骗子惯用的伎俩,千万不要汇款。在综服经理的耐心疏导下,老人慢慢冷静了下来,并不断地表示感谢。

  之后,老人每次来支行办理业务,都会开心地和支行综服经理聊上几句,逢人便说:“中国银行就是好,到中国银行存钱、办业务就是放心。”在老人的影响下,该小区居民口口相传,前来新城支行办理业务的客户也越来越多。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