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枣庄分行举办员工荣誉退休仪式

2023-0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杨敏 枣庄报道

  律回春渐,时盛岁新。1月11日上午,建行枣庄分行举办员工荣誉退休仪式。

  该行行领导向本部新退休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为大家在枣庄分行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讲到,回首昨日,是他们的辛勤耕耘、开拓奋进,用热情与周到打造分行客户服务的良好口碑;是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智慧和汗水成就分行各项业务在同业中领先;是他们不断推动新金融行动走深走实,不惧挑战,攻坚克难,为分行高质量发展铸就坚实的基础。行长崔震希望他们在退休后及时调整好心态,锻炼好身体,尽情享受自由闲适而又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崭新的退休生活也能够熠熠生辉。同时希望他们心怀热爱、不舍梦想,退而不休、乐而有为。讲好建行故事,薪火相传,积蓄能量,助力枣庄分行在新时代的道路上乘风破浪。

  欢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抚今追昔,回顾了各自多年的工作经历和退休感受,表达了服从组织安排的高尚情操和继续为建行事业发光发热、为身边同事提供服务的美好情怀。最后,分行领导为每位退休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送上了鲜花和纪念品。退休员工真诚感谢分行为他们精心安排的温馨又隆重的欢送会,让他们又一次感受到建行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建行枣庄分行将继续做好退休员工管理,丰富活动形式,传递人文关怀,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在全行营造昂扬向上、乐观自信的文化氛围,以实际行动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