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枣庄分行第五党支部开展争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3-0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张同清 枣庄报道

  12月20日,为了统筹做好全区疫情防控和金融保障服务工作,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日照银行枣庄薛城支行主动联系区金融局及支行所在辖区常庄街道西小社区。按照规定在单位设置核酸检测点,从12月20日开始对本单位员工应采尽采。

  支行共设置三名检测人员,分别是信息登记人员、采样人员、封管人员。检测人员通过视频认真学习《核酸检测培训》《防护用品穿脱视频》及注意事项。

  三名检测人员穿上专业的防护服,并佩戴好手套、脚套、面罩等,随后投入到紧张的采样工作中。完成检测工作后,他们脱下防护服又立即投入大堂维持秩序的繁忙工作中。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日照银行积极践行“阳光品质真情相伴”的服务理念,在确保员工和客户安全的前提下,按照“能开尽开”的原则全力满足人民群众基础金融服务需求,同时开设了老年人等易感人群绿色通道,减少排队等候时长、降低感染率。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支行在今后的工作中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王宁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