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滕州支行2022年支持普惠型小微企业400余家

2023-0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清华 枣庄报道

  近年来,农行滕州支行全面贯彻落实“工业强市、产业兴市”部署要求,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2022年累计投放普惠金融贷款3.5亿元,支持普惠型小微企业客户400余家。

  该行把服务全市重大项目和重点企业列为头号工程,成立营销专班,深入企业逐一对接重点项目信贷需求,积极跟进营销,做好跟踪服务。发挥基层网点贴近客户、深入市场优势,建立普惠金融政策到网点,任务到网点,责任到网点、激励到网点,培训到网点的工作机制,拓宽普惠金融覆盖面。

  根据小微企业不同条件,利用“纳税e贷”“抵押e贷”“首户e贷”等贷款产品优势,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充分满足不同发展类型的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帮助小微企业破解融资难题。围绕玻璃、机床、水泥等产业集群,稳步提升集群内客户信贷规模,实现信贷业务链式推进。配齐配强网点普惠金融服务队伍,加强业务培训,提升专业化水平,更好地满足企业多样化金融需求。

  该行着力加快农户贷款的有效投放,利用现有惠农产品和政策,优化流程,强化产品创新,打造支持乡村振兴品牌。加大农户贷款产品宣传力度,延伸服务半径,发挥线上贷款产品办贷快捷、随用随借等特点,积极推广“惠农e贷”等线上融资产品,为农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此外,持续加大不良清收力度,加强与法院、公安的联系沟通,加大依法追偿力度,坚持做到应诉尽诉。建立风险防控机制,对贷前调查、贷中审查、贷后检查等环节进行严格监管,坚决打击信贷造假行为,切实做到合规办贷、从严管贷。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