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枣庄薛城支行优化网点布局深耕乡村振兴

2023-0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种灿灿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清华 枣庄报道

  风和日丽,春光满目。2月25日,农业银行枣庄薛城支行在薛城区周营镇新设的营业网点盛大开业,这是该行主动优化网点布局,着力打造“服务乡村振兴领军银行、服务实体经济主力银行、服务枣庄百姓口碑银行”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农业银行枣庄薛城支行始终铭记服务“三农”初心,把“强农、惠农、富农”作为新使命新担当,不断优化网点布局,将新设网点向乡镇延伸,逐步扩大服务枣庄百姓覆盖面。日前迁址开业的周营分理处,是周营镇首家入驻的四大国有商业银行。该网点按照智能化、全功能型标准建设,依托农业银行品牌优势、产品优势和服务优势,能够为城乡客户提供“线上+线下”“7×24”小时全天候金融服务。

  为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农业银行枣庄薛城支行积极推进“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由村两委推荐初选名单,持续推进农户信息建档,逐村制定农户贷款整体服务方案,以“齐鲁富民贷”“金穗农担贷”等特色产品为抓手,通过线上渠道自助办理“惠农e贷”放款,方便农户快捷用信。截至目前,该行已打造“惠农通”服务点19个,实现辖内乡镇全覆盖;创建金融服务乡村“示范村”21个;农户信息建档数量达到1300余户,“惠农e贷”余额20200余万元;为助力村级资金、资产、资源有效管理,该行为薛城区辖内7个镇街全部上线“三资”管理平台,实现了区域全覆盖。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