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前 增价值 争先锋——中国人寿枣庄分公司开展志愿植树活动

2023-03-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枣庄报道

  3月12日是全国第45个植树节,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响应共青团市委、枣庄市林业和绿化局“美丽枣庄 绿动青春”义务植树活动,中国人寿枣庄分公司组织青年员工开展“走在前、增价值、争先锋”志愿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助推环境绿化,共建和谐生态美好家园。

  植树节当天,公司团委书记王凯丽带领青年员工在滕州市柴胡店镇参加植树活动。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有序领取植树工具并认真学习植树技巧,一起挥锹挖土、扶苗填坑、提桶浇水,种下片片新绿。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株株挺拔的树苗,勾勒出青春活力的美好画卷。

  此次活动不仅为乡镇山林增添了新绿,提高了广大青年员工保护环境的意识,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宗旨意识和奉献意识,切实提升了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下一步,公司团委将继续带领青年员工积极投身“山水林田大会战”具体实践,助力“山青、水秀、林茂、岸绿、田沃、湖美、城靓”枣庄生态格局建设,用青春力量为共创绿色家园增光添彩。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