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枣庄分行第五党支部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弘扬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2023-03-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张同清 枣庄报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的服务社区群众,满足群众多样化的需求,近日,日照银行枣庄分行第五党支部联合薛城区常庄街道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免费磨剪子、磨菜刀、爱心免费理发、免费中医问诊、黄金急救十分钟知识普及、金融知识普及、医保政策咨询、教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现场活跃而秩序有序,同时设有知识问答奖品环节,居民情绪高涨。

  同时,日照银行枣庄分行第五党支部联合枣庄义工联盟、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小水滴志愿团队、晟汇集团志愿者到周营镇敬老院包水饺、理发、陪老人聊天。让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切实为老人排忧解难,做到爱老、敬老、尊老,在社会上营造和谐温馨,健康文明的氛围。

  为使得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实现全覆盖,日照银行枣庄分行第五党支部还邀请运河支队老战士叶绍田之孙、收复香港、澳门退役军人叶鹏,现鲁南抗战展览馆特约讲解员,为周营镇敬老院的老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全会精神走进群众、深入人心。

  “我们现在物质生活有保障,精神生活很充实,敬老院里不仅环境好,生活方便,工作人员也特别细心,把我们每个老人都照顾得很好,真的非常感恩党和国家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敬老院的老人高兴地说道。此次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雷锋精神带入基层老人心坎上,营造了爱老、敬老、尊老的浓厚氛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