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枣庄分行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运河支队纪念馆重温红色历史

2023-03-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张同清 枣庄报道

  为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增强组织凝聚力,近日,日照银行枣庄分行第五党支部到薛城区周营镇白楼村八路军115师运河支队记忆馆开展聆听党章故事,从运河支队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

  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运河支队记忆馆。馆长孙道亭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运河支队记忆馆,通过墙面图文和历史实物详情地再现运河支队那段可歌可泣的历史。运河支队是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鲁南苏北运河两岸实力最强,人员最多的地方武装。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表示,一定继承和发扬运河支队精神,着眼于“实”,落脚于“干”,用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更加自觉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务实重干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推动日照银行薛城支行取得新的进步。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