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枣庄分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日活动

2023-03-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清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清华 枣庄报道

  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3月15日,中国人寿枣庄分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日活动。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钦,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何召理参加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全市所辖6个柜面按照标准化、规范化要求全部悬挂电子条幅、活动口号横幅,积极利用电视及电子投屏持续播放3·15宣传海报和防范非法集资等相关金融知识;柜面设立金融知识宣传专栏、消保驿站和3·15消保知识抽奖,全面普及宣传金融知识;在营业厅内开展健康公益活动,为来访客户测量血压,提供健康便民服务;设立老年专柜、老年专椅等关爱老年设施,配备专人负责老年人的自助柜员机使用服务,利用科技手段在寿险app中预植老年版,着力解决数字化转型中老年人、残障人士等特殊群体“数字鸿沟”问题,让特殊群体客户切实感受到公司简捷、品质、温暖的服务。

  活动期间,市银行业协会会长吴玉珍一行到公司详细了解公司“3·15”宣传周的开展情况,参观了运营服务中心大厅,观摩了公司的户外宣传活动,询问了网点宣传设施配备和投诉工作情况,对公司工作表示高度认可。

  此次宣传系列活动,取得了很好的社会反响,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下一步,中国人寿枣庄分公司将持续做好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促进消费者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全力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消费环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