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滕州市支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3-03-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磊 通讯员 高原 枣庄报道

  为切实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不断提高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风险防范意识,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农业银行滕州市支行多措并举,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挥网点作用,搭建宣传阵地

  农行滕州市支行充分发挥营业网点数量多、分布广的优势,在营业网点LED电子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在营业厅显要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在网点大厅设置专栏摆放宣传折页,同时组织客户经理在客户等待期间开展金融知识微课堂,并发放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手册、折页等宣传材料,让更多群众了解自身金融权利,降低洗钱、电信诈骗等风险,助力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

  聚焦重点人群,加强宣传力度

  为进一步深化“五为”志愿服务工作,农行滕州市支行充分彰显国有大行的社会担当,针对老年人缺乏金融知识,防诈骗意识弱等情况,通过进社区、入村庄,主动开展老年人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及公益讲座,生动讲解新型典型诈骗套路及高额回报投资陷阱,进一步增强老年群体识骗、防骗能力。

  线上线下结合,拓宽宣传渠道

  农行滕州市支行提前制定宣传活动方案,为23家营业网点配齐宣传资料,网点工作人员纷纷化身金融知识“宣传员”,主动走入市场,走进社区,为消费者提供面对面的消费维权宣传教育。围绕反洗钱、反电信诈骗、安全支付等内容,制作通俗易懂、贴近生活的宣传教育视频,并通过朋友圈、企业微信等线上方式,为客户推送宣传信息及金融小知识,不断拓宽金融知识普及新渠道新载体,全力守护群众“钱袋子”。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崔鑫培

责任编辑:张达伟

相关新闻